|登录 |注册
原帖由 妮可斯 于 2008-11-26 10:29 AM 发表 今早的早餐。。em0004 ::金黄芝士西多士::
原帖由 妮可斯 于 2008-11-14 07:32 PM 发表 又是三人份早餐。。 换了一贯的口袋面包,这次弄了墨西哥薄饼(Tortilla)!em0004" /> 我就叫它多迪拉好了!什么是tortilla呢? 墨西哥薄饼(tortilla)是在墨西哥,美国等地流行的用玉米粉或小麦面粉 ...
原帖由 疯狂苹果 于 2008-12-1 05:04 PM 发表 楼主是哪里人啊??? 好厉害!!!! 对了,我可以转载给我几个朋友看吗??? 相信她们一定会喜欢!~ 还有,你的容器都在哪里买呢?? 好可爱....jb好象都没看过!~
原帖由 kuangkuang 于 2008-12-1 05:14 PM 发表 这个很美 可以给我知道材料吗em0012" />
原帖由 就是很简单 于 2008-12-1 05:49 PM 发表 我想要~蔬菜芝士汉堡口袋面包 里面的 pita bread面包食谱 跟墨西哥薄饼(tortilla)的面包食谱~可以吗?
原帖由 Catherine_YIN 于 2008-12-1 07:40 PM 发表 ::KITTY杏仁小酥饼:: 好像很容易!!! 我要试试看。。。
原帖由 Catherine_YIN 于 2008-12-1 07:44 PM 发表 你的kitty摸型去哪里买啊??? 我要我要!!em0003" /> em0003" /> em0003" />
原帖由 christynn 于 2008-12-1 09:20 PM 发表 都是你做的吗?好厉害哦。我还以为你只是卖模型而已。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48 AM , Processed in 0.10439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