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Iamjayden 发表于 2012-10-7 10:38 AM 很好听。。。
loopholes 发表于 2012-10-23 10:31 PM 还不错哦! 谢谢分享
永恒的眼泪 发表于 2012-11-16 10:57 PM 自弹自唱得很不错哦~ 加油! 期待你的新作品
ngthye7247 发表于 2012-11-25 04:09 PM 不错,歌声好赞。。。。。。。。。。。加油
Calvin- 发表于 2012-11-27 11:06 AM 歌声真棒, 期待你的新作品。。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4:06 PM , Processed in 0.10404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