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流星LX 发表于 2013-9-9 10:39 AM 啊,我也是用單反。 但是覺得你聲音比較出來呢。 可能是我聲音的問題,哈哈哈。
jazzwong 发表于 2013-9-9 10:57 AM 好久没听到新歌咯~~挺好听的~~似乎带点感情在里面来唱~~ 很久没聊了,最近工作如何??
~LolipoP~ 发表于 2013-9-9 05:06 PM 原来你也有录吗? 我好想要听!我应该去哪里找呢?
~LolipoP~ 发表于 2013-9-9 05:10 PM 我唱歌一直都比较sentimental点 哈哈! 因为喜欢听情歌啊啊啊
流星LX 发表于 2013-9-9 08:55 PM 我之前自己錄是用webcam 或 iphone 的。 後來就叫我男朋友幫忙錄。
jazzwong 发表于 2013-9-9 11:03 PM 哈哈,真是的~上次跟你聊完以后真的就继续”度假“哦?! 既然得空~记得来支持支持我的演出哦~~两 ...
~LolipoP~ 发表于 2013-9-9 11:59 PM 上次是6月之后的事对吗 那应该是! 我就“holiday”到现在 到明天 后天 大后天 大大后天 哈哈 彻底是条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5:16 PM , Processed in 0.10173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