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LolipoP~ 发表于 2013-10-10 12:46 AM 纯粹在家自己唱k 但大半夜 大家睡觉 真的不可以太大声 所以没有开声..........
aloneby 发表于 2013-10-11 11:52 AM 你去马尔代夫3个月 ? 很贵吧去那边
~LolipoP~ 发表于 2013-10-21 01:20 AM haha 你应该漏掉了很多页 其实我有说明过
aloneby 发表于 2013-10-21 08:40 AM 那么好马尔代夫实习什么? 你读什么科系
~LolipoP~ 发表于 2013-10-21 02:39 PM 嗯 可能也算是幸运吧我 我是念酒店管理 - Hospitality Management
aloneby 发表于 2013-10-21 02:46 PM 真的好幸运
~LolipoP~ 发表于 2013-10-21 02:56 PM 下次你也可以去!(=
aloneby 发表于 2013-10-21 03:36 PM 去一次要10千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9:30 PM , Processed in 0.11886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