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jazzwong 希望有机会吧! 谢谢俄你的鼓励!=) ~LolipoP~ 发表于 2011-9-6 07:02 PM
很想录歌 可是这几个星期我都太忙太忙了 真的真的没时间 等真的有时间我再好好地录一首... =) ~LolipoP~ 发表于 2011-9-11 10:18 AM
錄一首“曾沛慈-淚了”來聽聽~~~ jazzwong 发表于 2011-9-12 03:01 AM
哈哈...好好听哦lz好厉害哦...能给我记得的谱吗...拜托拜托... 我也是初学者...之前有学过基本的是学完了但 ... 吉他宝贝 发表于 2011-9-14 11:21 PM
回复 ~LolipoP~ 好吧..谢谢你咯... 吉他宝贝 发表于 2011-9-16 07:49 PM
不错不错,继续加油哦 keeleee 发表于 2011-9-23 02:4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9:13 PM , Processed in 0.11056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