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keonkakaxi 发表于 2013-6-5 08:13 PM 不错~~!蛮厉害的了~
天使33 发表于 2013-8-2 03:09 AM lz声音超棒的!!还有吉他很棒!楼主的吉他是民谣?
流星LX 发表于 2013-9-4 03:43 PM 樓主初三就開始自學呢,好羨慕。 我算是21歲的時候才自學的,感覺自己太老學了。
~LolipoP~ 发表于 2013-9-7 07:10 AM 没啦 吉他不论年龄大小都可以学! 况且你还很年轻 (=
流星LX 发表于 2013-9-7 11:44 PM 哈哈,这点我认同。 有心几时学都可以学到。
~LolipoP~ 发表于 2013-9-9 02:06 AM 哦!我用的是单眼相机 (哈哈 但其实声音清楚很吃亏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5:16 PM , Processed in 0.1031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