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我是之前想了一堆一堆的歌想录
爱你 还是要幸福 不是故意 我只在乎你 那些花儿 bla bla bla......................
但是我昨天刚刚爱上一首歌 - [我的歌声里]
词曲简直是一级棒 赞!我一天内不知听了多少遍啊啊啊啊 听不腻 还上瘾了!
所以想练练吉他 也借此介绍给大家听听
我翻唱了这一首歌
2012 08 31 -
【曲婉婷 李代沫 - 我的歌聲裡】
假期即将结束好难过 希望大家不介意小女献献丑 难得更新
前天K歌 K到声音沙哑了 哈哈哈 今天有点小影响 可是我太爱这首歌了
有空就听听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