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3:06 发表 可是论坛网址应该比较容易~ 对咯~format后真的比较顺· 我家的也是·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2009-12-17 10:33 PM 发表 这么整齐噢~厉害~ 我迟些会和他要到完~ 我比较喜欢简单, 选1和5......你们叻?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3:05 发表 恩恩~ 快点看到然后飘回来~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2-17 11:19 PM 发表 真的没有看到鹿影 不知漂去那里了
原帖由 leeyen 于 17/12/2009 23:15 发表 明年bigshow 刚才看到明年新年会在日本开演唱会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2-17 11:15 PM 发表 明年bigshow 刚才看到明年新年会在日本开演唱会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2009-12-17 11:18 PM 发表 bb1st是个列外== 嗯~什么垃圾都没了, 现在我都尽量安装少点东西了~ 那里都上到的感觉真好~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17/12/2009 23:06 发表 也对~ 我也是, 然后头发要染回去, 现在这样不好看~ 要是能留到像你的ayu那样就好咯~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2009-12-17 11:21 PM 发表 其实明年的bigshow我有打算要去, 但最重要的票不知道要怎样弄到手em0053 听说韩饭抢票很厉害噢~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3:19 发表 我要说~ 我要说的是~ 我选的是和大姐一样的号码~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2:06 PM , Processed in 0.10087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