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2009-12-17 11:24 PM 发表 耶你们连选的都一样~ 不愧是姐妹em0050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3:22 发表 原来啊~ 我刚format的问题就是看得到华语~ 不过回复留言的时候就看不到~ 超奇怪~ 丫丫~而且又不会那么lag~ 到处都可以上~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17/12/2009 23:10 发表 有点, 感觉他不像是整齐的人em0055 还以为会和我一样~哈~ 哦, 现在等下单~ 年尾真是大出血的时候~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17/12/2009 23:12 发表 恭喜哦~ 我也是很开心下, 至少不需要用到vpn~
原帖由 leeyen 于 17/12/2009 23:23 发表 呵呵 染回黑色?? 和志龙一样 呵呵 要和ayu那么长 应该要有一段时间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17/12/2009 23:14 发表 今天也算是预约好了的~哈哈~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3:19 发表 我要说~ 我要说的是~ 我选的是和大姐一样的号码~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3:24 发表 哇~ 真的吗~ 好像是上网买的吧~ 我那天好像有看到买票网址~ 韩饭一定很厉害抢的~ 不用几分钟~就没了~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3:21 发表 飘回家里的床上睡觉了~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2-17 11:34 PM 发表 haha 果然是姐妹~~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2:06 PM , Processed in 0.08549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