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leeyen 于 17/12/2009 22:31 发表 不是好像 是很像 你也是能一下爬很多的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2:39 发表 我没有镜子就不会绑了· = = 顺着绑不会绑~绑到很乱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2-17 10:49 PM 发表 我是一二三搞掂 XD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2-17 10:45 PM 发表 应该还没有睡吧 看到他还在msn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2:39 发表 这样也可以哦~ 我撞大成去~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2-17 10:51 PM 发表 最近这句很好用 em0017 em0017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17/12/2009 22:47 发表 我不知道哦,之前一直以为是“好像”~~ 可是我懒, 有时又觉得时间不够, 所以都拿去做别的事了...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2:50 发表 那不是很厉害咯~ 我做不到的~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2:51 发表 恩恩~ 我去他家留言了~ 不懂他看到了回来吗·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2:52 发表 不过我都是轻轻壮的~ 不然太大力一壮就碎了~哈哈~em0066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2:06 PM , Processed in 0.11652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