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18/12/2009 00:17 发表 好啊~ 我已经吃着了~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18/12/2009 00:21 发表 要是可以的话一定去, 其实我很想找人陪我去的, 一个人我会怕== 迟些我去问看看~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18/12/2009 00:25 发表 秋,大姐~ 我要下咯, 准备睡觉去了~ 不然等下爬不起来>< annyeong~~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2009-12-18 12:25 AM 发表 秋,大姐~ 我要下咯, 准备睡觉去了~ 不然等下爬不起来>< annyeong~~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2-17 11:44 PM 发表 因为第二天是礼拜 没有做工 呵呵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2-17 11:46 PM 发表 他说在做功课 所以就没有再打扰他了 okok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2-17 11:56 PM 发表 ok 那么去其它地方 爬完帖去 呵呵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2009-12-18 12:16 AM 发表 我不知道怎样说的对不对哦~ 比如说, 有些网站被禁止访问或很难进去的, 只要用了vpn(vpn有很多的), 它会把你的IP地址换成国外的IP地址, 这样你就可以顺利访问到那些外国网站了, 通常都会变得很顺的 ...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2009-12-18 12:20 AM 发表 不要羡慕先啊, 等下去不成就羞羞了~ 票还是个问题~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2009-12-18 12:17 AM 发表 好啊~ 我已经吃着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3:02 PM , Processed in 0.09384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