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2-17 10:58 PM 发表 也是蛮有肌肉 没有那么容易啦 我都很常撞裴裴的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2-17 10:55 PM 发表 可能是习惯 之前读书都邦了那么多年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2:38 发表 lulu就到去逛咯~ 也不懂他现在在哪里~ 是哦~ 我现在上哪里都ok了~ 不会说很卡~ 难怪很少看到你在BBst那里~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2-17 10:56 PM 发表 应该看到吧 自己的家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2009-12-17 11:04 PM 发表 可能是format了的关系吧, 上哪里都很顺,不用开代理ip~ 只有bb1st不顺,想回贴都难~
原帖由 leeyen 于 17/12/2009 22:40 发表 要再看的话 我都会上youtube找来看的 我才剪了指甲 现在就留到新年 再去弄 呵呵~~
原帖由 leeyen 于 17/12/2009 22:43 发表 呵呵 很难相信?? 你和他要的东西都一样的 所以很容易下 我是选择teddy嫂和路路的4号
原帖由 leeyen 于 17/12/2009 22:44 发表 那么奇怪 最近公司都能进到中国了 呵呵~~ 开心 em0023 em0023
原帖由 leeyen 于 17/12/2009 22:54 发表 em0030 em0030 em0037 em0037 那要预约才能找到你聊天 XD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3:04 发表 他车祸过~比较脆弱啦·em0044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2:06 PM , Processed in 0.09210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