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2009-12-17 11:26 PM 发表 是不是和大姐msn时一样~? 弄不好咩,奇怪喔~ 是咯em0066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2-17 11:31 PM 发表 那现在再约这个星期六 呵呵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17/12/2009 23:26 发表 是不是和大姐msn时一样~? 弄不好咩,奇怪喔~ 是咯em0066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2009-12-17 11:35 PM 发表 如果可以的话就去咯, 我还要过我老妈那关~ 这次是G market赞助, 票也是在这个网站买, 貌似是韩网来的~泡菜无能噢em0065 现在要等23号才知道详情...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2-17 11:35 PM 发表 msn还开着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17/12/2009 23:21 发表 其实明年的bigshow我有打算要去, 但最重要的票不知道要怎样弄到手em0053 听说韩饭抢票很厉害噢~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17/12/2009 23:30 发表 应该会染别的颜色,但不会太显眼的~ 沉沉的颜色就好~ 志龙啊我觉得他很快又会换发型了~ 还是不要跟啦~ 差不多一年呱,我头发长很快的~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3:35 发表 哈哈~当然啦~ 二姐会不会吃醋~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3:36 发表 唔~ 大姐·你礼拜六的空啊~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3:38 发表 我已经off9了~ 等下妹妹要弄东西~ 我会消失一下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3:02 PM , Processed in 0.1027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