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2:23 发表 哈哈~ 讲讲而已嘛~ 恩恩~要是lulu在就好了~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2-17 10:36 PM 发表 你试试问他要不要进来 很难两边跑 XD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2009-12-17 10:37 PM 发表 没事~哈哈~ 他去哪里了? 我不太回bb1st了, 去那边都卡卡的... 反而中国更顺了~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2-17 10:34 PM 发表 我邦头发都没有看镜子的 手很顺的捉捉 拿梳子梳着就能了 (可是现在都没有邦头发上班) 呵呵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2-17 10:32 PM 发表 那我换好了 能天天上来灌了 呵呵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17/12/2009 22:24 发表 可能几年后, 无聊时可以拿出来回味一下~也可以解闷~ 是咯em0017 至少我的身体不会弄到多伤, 每次超粉都弄到这里弄到那里,又肮脏~ 还有终于可以留回美美的指甲了~ ~ 这是我最喜欢做的事~~哈哈~~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17/12/2009 22:33 发表 这么整齐噢~厉害~ 我迟些会和他要到完~ 我比较喜欢简单, 选1和5......你们叻?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17/12/2009 22:37 发表 没事~哈哈~ 他去哪里了? 我不太回bb1st了, 去那边都卡卡的... 反而中国更顺了~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2:37 发表 恩恩~ 我现在去问问看他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1:10 AM , Processed in 0.11355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