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0-27 16:23 发表 材料 奶油 80g 砂糖 40g 蛋 1 牛奶 100ml waffle粉 150g 1 先将奶油和砂糖搅拌到松发,加入蛋和牛奶。 2 最後再加入waffle粉慢慢搅拌,烘焙盘子上平放烘培 ...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0-29 11:29 PM 发表 是的 倒之前一定要涂一层奶油哦 还有一定要铺均匀哦 Step 3 就是烤好就要马上分割了哦em0011
原帖由 记忆的碎片 于 2008-10-30 12:38 AM 发表 打到松发,是打到怎样的patten? 强火烤的话,要多少度啊?180c?
原帖由 FENNIE 于 2008-10-30 09:33 AM 发表 那是要烧烧缺吗? 会不会很难缺呢? 很烫噢!em0095 我看过有人是做好后(STEP 2) , 弄成长方形=======, 放在冰箱冷却后, 再缺成一片片, 再拿去烤, 是否可以?
原帖由 Xiiaohui94 于 2008-10-30 09:53 AM 发表 猫咪姐姐,请问有什么甜点比较弄的吗??那个我每次看人弄再锅上煮的,一片片的,那个要怎样做?
原帖由 Xiiaohui94 于 2008-10-30 09:58 AM 发表 对了。。。上次你教我做的小饼干,我家的微波炉是那种烘了的,可以做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32 AM , Processed in 0.09289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