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小绵羊^^ 于 2008-10-26 04:47 PM 发表 这个食谱很简单 我蛮喜欢吃番薯的em0055 只是我不喜欢咖啡耶` 接受不了 lz有别的介绍吗?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0-26 08:32 PM 发表 可以的 你可以用奶茶 也不错的
原帖由 ^^小绵羊^^ 于 2008-10-27 11:55 AM 发表 还有一个问题`` 可以用milo来做吗?em0026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0-27 03:19 PM 发表 不可以的 味道会很奇怪的 很多人接受不了 你试了就知道的em0026
原帖由 ^^小绵羊^^ 于 2008-10-27 04:16 PM 发表 哈哈` 谢谢哦~ 我得空去试试看`` 因为最近忙考试 ^^
原帖由 Xiiaohui94 于 2008-10-27 05:17 PM 发表 我刚做了咖啡番薯,弄到一粒后,加完全部东西。。。我准备拿来吃时,整个都碎掉。。要怎样弄成一粒粒。。??还有什么简单的食物吗??还是甜品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08 AM , Processed in 0.11711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