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小绵羊^^ 于 2008-10-28 11:42 AM 发表 mm,我想问哦` 牛奶是什么牛奶吖?那种HL的吗? waffle粉是什么来的?发粉吖?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0-28 08:04 PM 发表 也可以用HL的 反正自己吃 做生意就不可以了 本钱会很贵了 waffle粉哦 很多超市都有卖的 在烘焙区的 waffle的相片
原帖由 ^^小绵羊^^ 于 2008-10-29 01:41 AM 发表 原来`` 知道了`em0023 如果我要做巧克力口味的呢??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0-29 08:39 AM 发表 那你就放1汤匙的可可粉吧 MILO也不错的 我建议MILO的话1.5汤匙吧~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0-27 04:23 PM 发表 材料 奶油 80g 砂糖 40g 蛋 1 牛奶 100ml waffle粉 150g 1 先将奶油和砂糖搅拌到松发,加入蛋和牛奶。 2 最後再加入waffle粉慢慢搅拌,烘焙盘子上平放烘培 ...
原帖由 FENNIE 于 2008-10-29 01:29 PM 发表 请问ITEM 2, 是不是把全部倒在烘焙盘上?
原帖由 black^^ 于 2008-10-29 07:21 PM 发表 我想找药材汤的食谱~ mm有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32 AM , Processed in 0.10005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