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0-23 11:24 PM 发表 是的 真的很感谢你哦~
原帖由 ALLIanz 于 2008-10-24 01:15 AM 发表 谢谢楼主分享
原帖由 水无痕 于 2008-10-24 08:13 PM 发表 ivy~我朋友问为什么会有奶油的? 是cream啊??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0-24 10:52 PM 发表 不是的 我们烹饪用的奶油是butter的意思 就是那种比较香的牛油 我比较喜欢SNOW这个牌子 你们可以去超市看看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叫我猫咪哦 ~
原帖由 aaska 于 2008-10-25 12:05 AM 发表 饼干小妹:你几时还要教我们新的(好料)。。。。em0010 em0010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0-23 10:28 AM 发表 对了 你喜欢吃番薯吗 刚刚想到超简单的甜品哦 在外面你是吃不到的 是我无意中搞出来的 咖啡番薯球 材料 番薯 1个 咖啡(3in1) 100ml 蜜糖 1汤匙 1 将番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53 AM , Processed in 0.09310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