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水无痕 于 2008-10-23 06:51 PM 发表 哇~~还蛮多人的嘛~~ +油咯~~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0-23 06:52 PM 发表 还好啦~ 谢谢捧场哦~
原帖由 水无痕 于 2008-10-23 07:13 PM 发表 你只要把你所会都放出来,就会有很多人来捧场了。
原帖由 aaska 于 2008-10-23 08:32 PM 发表 饼干小妹:你是不是神啊???什么食物都会做!!!!em0010 em0010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0-23 08:43 PM 发表 哈哈 不是啦 只是有研究而已^^
原帖由 aaska 于 2008-10-23 08:47 PM 发表 利害!em0020 em0020 你有没有想过开店呢???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0-23 08:55 PM 发表 其实我有想过开间私房菜馆的 也就是那种没有菜单 顾客不能自行叫菜 而是我今天想煮什么就卖什么的那种 很自由哦~ 这样我的烹饪就不会受困了 可是私房菜馆在马来西亚还是行不通~ 唉~
原帖由 aaska 于 2008-10-23 09:00 PM 发表 行不通,行不通!!!开蛋糕店也不错。。。em0020 em0020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0-23 08:42 PM 发表 哇~ 这可要打上好几年哦 因为我打字很慢 而且我会的很多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32 AM , Processed in 0.08767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