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小小呆 MM要做奶油口味的话,可以去买一些Butter 然后隔水把Butter融化,再掺进去面糊里就可 ... SoilDoll^@^!!! 发表于 2010-10-19 12:02 AM
没错的话好像叫tepung roti 之前实习时那里的人是这样叫的 英文的话是bread flour课本写的。。。 ... 恶魔在哭泣 发表于 2011-5-30 11:13 AM
请问楼主用三根筷子时打蛋清时,捉筷子的方式是怎样的呢?会影响到蛋清的吗?>.< 例如楼主是把三根筷子并排 ... coldy 发表于 2011-7-8 10:3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54 PM , Processed in 0.10877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