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好喜欢楼主发的帖 Jen0629 发表于 2012-8-1 01:14 PM
回复 SoilDoll^@^!!! 会啊,我会跟我朋友分享的 sillygui 发表于 2012-7-31 12:18 PM
LZ 救我 我昨天试做了但是失败 很硬, 面粉也没有发起来 到底是什么面粉 kiky92 发表于 2012-7-31 11:38 AM
wheat flour 就是普通面粉吗?还是要买蛋糕粉? hdew523 发表于 2012-8-1 03:44 PM
回复 SoilDoll^@^!!! 可能我没有注意到 那要特地去买一个打蛋器了 谢谢你哦 kiky92 发表于 2012-8-9 10:46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12:35 AM , Processed in 0.09168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