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恋之回忆 隔水就是用容器装牛油,然后把水煮滚,再把你的容器放到水上让牛油溶化~~~ 话说~~~~你 ... SoilDoll^@^!!! 发表于 2012-8-17 09:26 AM
回复 SoilDoll^@^!!! 谢谢你的答复哦 我想再请问你饭锅会有水蒸气掉下去蛋糕哦??这样行吗? ... 雨爱831 发表于 2012-8-18 10:20 AM
请问在 起司蛋糕 或者 orea起司蛋糕上 撒上可可粉,可以吗? 味道会不会不搭啊? =w= 发表于 2012-8-20 02:51 AM
回复 雨爱831 不能让水蒸气掉下去哦,不然蛋糕表面会湿湿的~~~ 照理来说是不会塌的哦~~没看到我不 ... SoilDoll^@^!!! 发表于 2012-8-22 11:28 AM
回复 =w= 不客气哟~~~ SoilDoll^@^!!! 发表于 2012-8-22 01:0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35 PM , Processed in 0.1262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