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SoilDoll^@^!!!
想请问为何我的蛋糕会有些部分湿湿的?而且整体薄薄的?
FGL 发表于 2012-7-25 07:55 AM 
蛋糕有些湿有两种可能:1。加热时间不够久,蛋糕还没有熟透。
2。蛋白没有打好,或是打好的蛋白到和其他材料掺和在一起的是间隔太久,蛋白“生水“了。
整体薄薄是因为。。。。
你用的饭锅是大的吧?
我配的分量是刚好够填满小饭锅,如果你是用稍大的饭锅,自然就会薄一点了。
下次可以试看按照比例加材料的分量哦~
谢谢分享
marc_ys 发表于 2012-7-24 10:55 PM 
不客气
楼主,我看了你的蛋糕
好想吃哦
谢谢你的分享
Siaony 发表于 2012-7-24 03:33 PM 
不客气哦~有时间自己动手做吧!健康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