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lim72 看起来好好吃哦 Veronica90 发表于 2010-8-7 12:35 PM
回复 lim72 LZ 能放烘木薯糕的食谱放上来吗?看了好好吃好想做哦 @糖糖@ 发表于 2010-8-7 01:30 PM
你的木薯糕很漂亮呢。。。很有家里妈妈的味道。。想念 iceice_baby 发表于 2010-8-7 06:52 PM
木薯糕看起来很好吃 心雪 发表于 2010-8-9 10:04 AM
总评分: 积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请问你的木薯糕是用什么牌子的奶油?奶油是不是wipping cream啊? pimento 发表于 2010-8-13 12:37 PM
今天我們來個蛋糕 這是用在烘培店買的spongemix做的蛋糕, 大致上是OK,對剛學烘培的朋友是不錯的開始, ... lim72 发表于 2010-7-23 10:50 AM
九菜糕 這是剛做的九菜糕看看成品先 看看里面(這是我吃剩下的) 食譜 餡 ... lim72 发表于 2010-7-24 10:47 AM
奶油是要买那一个牌子的? agnesong 发表于 2010-8-16 04:0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59 PM , Processed in 0.09804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