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lim72 于 2010-11-23 01:12 AM 编辑
请问我可以问你以下的问题吗??
250g 牛油---什么牌子的都可以??(植物油的)
250g自發粉- ...
jinlin78 发表于 2010-11-21 09:22 PM 
要做出一个香又好吃的牛油蛋糕关键就在这片牛油,虽然什么牌子的牛油都可以用但是我还是建议用一片比较品质较好的。
自发粉-它是低筋面粉加了发粉,用自发粉弄出来的蛋糕体会比较松软,再来就是不必担心发粉放得太多还是太少。
糖粉会比较容易打发,幼糖不好打所以不建议。
牛奶粉加温水还是鲜奶都可以。
vanilla-这是香精一种植物的种子提炼出来的,牛油蛋糕没了这个会少了一股香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