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好像很好吃!!!! jbs682 发表于 2010-7-21 02:26 AM
先來這個吧 AMPANG 糕 食譜 椰絲上層 半個-白椰絲 10g-玉米粉 半匙-鹽 面糊 150g-自發粉 ... lim72 发表于 2010-7-1 08:46 AM
今天我們來個蛋糕 這是用在烘培店買的spongemix做的蛋糕, 大致上是OK,對剛學烘培的朋友是不錯的開始, ... lim72 发表于 2010-7-23 10:50 AM
嗨!! 谢谢你的分享,是不是只是用煤气火蒸不希要用专门烘蛋糕的蛋糕炉? agnesong 发表于 2010-7-23 11:04 AM
不用放糖吗 ? agnesong 发表于 2010-7-23 11:40 AM
對呀,就是普通的蒸法不許烘爐。 lim72 发表于 2010-7-23 11:41 AM
哦。。。。谢谢你。 会试做看看。 agnesong 发表于 2010-7-23 11:43 AM
sponge mix里已經拌好了(拌和粉一起)所以不必再加糖。 lim72 发表于 2010-7-23 11:42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31 PM , Processed in 0.09590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