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bbit_41 于 2010-1-11 02:42 AM 发表 MM是要学哪样~ em0009
原帖由 小乌鸦6699 于 2010-1-11 03:42 AM 发表 就学这个em0009 cheezy sausagesem0012
原帖由 bbit_41 于 2010-1-11 03:50 AM 发表 把香肠煎熟~盛起待用~ 锅里融化牛油~ 放入芝士片搅拌溶化~ 加入点牛奶~ 加点点盐跟胡椒调味~ 过后再配辣椒酱或thousand island salad sauce都行哦~ MM我也是第1次做~ 如果MM做了有心得可以跟我分 ...
原帖由 Glamor_house 于 2010-1-13 01:08 AM 发表 冰糖葫芦!!!!看了好好吃~~ 我想问lz你将草莓沾了糖之后有放冰箱吗?
原帖由 小瑋LoVE~呱 于 2010-1-17 01:01 PM 发表 請問免烤巧克力饼可以保存多久呢? 我可不可以讓它冷卻后就拿出來不要再放回冰箱了阿? 因為我是想做過年餅~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36 AM , Processed in 0.10848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