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yeerhou 于 2010-1-25 11:46 AM 发表 楼主,马铃薯粉 和普通市场上看到的蜀粉是一样的吗?
原帖由 bbit_41 于 2010-1-25 02:54 PM 发表 这我不清楚呢~ 新Post的那些我全部还没做过哦~ 是给我自己参考的~ 等我做了的话会放照片分享的~
原帖由 ivykaw 于 2010-1-25 04:47 PM 发表 猫咪多事一下 不同的东西 味道会有点不一样 马铃薯粉比较香 当然也比较贵咯 可是效果是一样的
原帖由 bbit_41 于 2009-9-23 08:03 PM 发表 23号加新~ em0013 这次煮的是《可乐鸡》 把鸡稍微腌过~ 放入锅里炒下~ 倒入可乐~ 然后用黑酱油上色~ 焖给它入味~ 甜甜香香的~ 真的爆推荐~ MM们煮看看再来分享咯~ em0009 http://lh5.ggpht.c ...
原帖由 Lovers 于 2010-2-4 03:44 PM 发表 请问,有紫菜饼的食谱吗?
原帖由 4744Mavis 于 2010-2-6 09:51 AM 发表 我也想要紫菜饼的食谱~~~~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53 AM , Processed in 0.11739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