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bbit_41 如果放些蔬菜或水果是否会更好看呢 siaonanhai 发表于 2010-6-3 03:15 PM
搂住很棒哦~ 继续期待你的食谱! 小Sweets 发表于 2010-6-4 12:40 PM
终于爬完mm的帖咯,呵呵。。。有机会我要试做可乐鸡!!! bluestar831 发表于 2010-6-4 02:55 PM
宝贝 那个可乐鸡的鸡要用什么鸡阿 shopping里的卖的冷冻鸡可以么 要用什么腌他呢 要腌多久 然后放入锅 ... REapeR娴娴 发表于 2010-6-6 07:26 PM
有什么问题可以大家交流哦~=】 bbit_41 发表于 2010-6-6 11:03 PM
回复 bbit_41 哦。想请问下你是厨师吗?好厉害哦 可以煮那么多美食 siaonanhai 发表于 2010-6-7 12:53 PM
23号加新~ em0013 这次煮的是《可乐鸡》 把鸡稍微腌过~ 放入锅里炒下~ 倒入可乐~ 然后用黑酱油上色 ... bbit_41 发表于 2009-9-23 08:03 PM
免烤巧克力饼 材料: 1. 烹饪巧克力 250g 2. 鸡蛋 1个 3. planta 适量 (大约一汤匙) 4. Mini Chipsm ... bbit_41 发表于 2009-10-16 04:2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53 AM , Processed in 0.09239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