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bbit_41 于 2010-1-7 01:34 AM 发表 =,= 没有啦~ 我还在学习中的~ 今年新年要学做饼干跟muffin了~ 等我考完试先~ 紧张紧张~ 哈哈~
原帖由 BlazingWave 于 2010-1-7 01:52 AM 发表 但这样都很不错了, 我只会弄果冻,布丁之简单类的罢了。。。 LZ平时有学习练习, 考试哪会不及格? 加油哦!
原帖由 lootusrock 于 2010-1-8 03:08 AM 发表 看的我都餓了 去煮泡麵 .....(GO)
原帖由 kath^^ 于 2010-1-9 08:11 PM 发表 寿司里都包什么料?小黄瓜,蛋,蟹柳还有呢?
原帖由 小乌鸦6699 于 2010-1-10 05:20 PM 发表 楼主可以叫我吗?em0010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40 AM , Processed in 0.1080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