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new_comer 于 2009-10-19 12:22 AM 发表 LZ,那个可乐鸡,如果我煮大概9个鸡翅膀,那要放多少可乐?
原帖由 bbit_41 于 2009-10-19 12:24 AM 发表 有包括鸡翅膀的那个小腿吗~??
原帖由 new_comer 于 2009-10-19 12:29 AM 发表 有...你把可乐倒进去就让他在里面跟翅膀一起滚到完全蒸发为止吗?em0010 谢谢LZ的回答...em0009
原帖由 chocolates_milk 于 2009-11-6 11:12 AM 发表 我想试试看面包寿司卷em0004
原帖由 kitty1314 于 2009-11-7 03:04 PM 发表 四川菜汤除了排骨,还可以用什么来葆
原帖由 88乖乖88 于 2009-11-8 01:28 AM 发表 冰糖葫芦是怎样做的噢?? 看了好想吃哦!!!! 用什么糖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55 AM , Processed in 0.09035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