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bbit_41 于 2009-11-8 01:13 PM 发表 那个我没有看食谱的~ 自己跟感觉走的~ 所以我不肯定噢~ 我用白糖跟冰糖~ 原本想放麦芽糖的~ 过后怕很黏就没放了~ 我做的是脆的~ em0012
原帖由 bbit_41 于 2009-11-7 03:30 PM 发表 我是先放四川菜熬汤~放点鸡粉跟胡椒粉调味~ 因为我住宿舍所以没有买到排骨来用~ 我放萝卜,蟹柳,肉丸,鱼丸那些咯~ em0009
原帖由 bbit_41 于 2009-8-23 16:27 发表 啦啦啦~ 我终于来开帖拉~ 都是自己煮的~ 跟很不错的食谱~ 在这里分享给各位大大~em0008 现在加了美食篇哦~ 美食在我生命占太重要了~ 按下去想看的就会自动跳去那画面咯~em0008 看完给些意 ...
原帖由 bbit_41 于 2009-11-6 00:24 发表 冰糖葫芦 bbiTbiT第1次做~ 连食谱都没看~ 虽然成功了~很脆~ 可是我知道自己还不会的~ 火候跟温度太难控制~ 毕竟没经验。。也不是专业的~ 还需要多做几次研究研究~ 准备 ...
原帖由 88乖乖88 于 2009-11-8 09:39 PM 发表 就是把白糖和冰糖溶解,然后把水果放进里面就好了啊??
原帖由 kitty1314 于 2009-11-10 06:44 PM 发表 可乐鸡要淹的调味品就是可乐和黑酱油吗? 其实我不是很明白你的食谱。。。。 我还在学习中
原帖由 yellowleaf 于 2009-11-12 05:02 PM 发表 是啊。。好厉害哦楼主。。要多多学习了。。
原帖由 x.ctoh2 于 2009-11-12 04:19 PM 发表 楼主 你们都那么厉害烹饪的说。。。 em0058 有机会要来这里偷偷学习学习了的说。。。 em0065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39 AM , Processed in 0.1059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