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leeyen 于 17/12/2009 21:56 发表 我是想到要下那么多会头晕 直接拿到 对我来说比较爽 哈哈~~~ 丫丫 能到很晚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2:02 发表 = = 可以喝啦~ 我都有在喝~ 只是适量的喝~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2-17 10:07 PM 发表 就真的很口渴才喝咯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2-17 10:05 PM 发表 真的就像潜水一样 出来呼吸一下就下回海里面了
原帖由 leeyen 于 17/12/2009 21:59 发表 没有哦 他都收的很整齐 是志龙饭拍比较多 可是聚会还不知道什么时候
原帖由 权鬼仔 于 17/12/2009 22:06 发表 我和你相反~哈哈~ 但我有些部分没有下的, 通常新闻没有中字的都不会要,会很乱~ 我只到12点半吧了,要早起~ 不过很快就会轻松点了, 炒粉挡最后还是租出去咯~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2:10 发表 想喝就喝~ 要是隔天水肿~ 是真的喝太多了~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2-17 10:12 PM 发表 不管我有没有喝 第二天眼睛都是肿肿的 em0028 em0028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2:10 发表 那是二姐的专长也~
原帖由 皮秋 于 17/12/2009 22:01 发表 也是· 你这样想更好~ 你是每次一次过勤力完~ 然后因为太多又要到下一次~对吧~
原帖由 leeyen 于 17/12/2009 22:05 发表 真的就像潜水一样 出来呼吸一下就下回海里面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1:10 AM , Processed in 0.1099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