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renda@libra 于 2009-2-18 10:19 AM 发表 
我喜欢夏日薯泥沙拉,我试看煮。。。谢谢楼主分享
不客气呢
这道沙拉当初会去尝试,
就是为了我的男朋友
他的最爱em0012
你去试试看,不会很难的,
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原帖由 +iceshake+ 于 2009-2-18 11:24 PM 发表 
哈哈 如果有问题一定问你的哦 嘻嘻
对咯 我就是看步骤蛮简单的。。
我这个人比较懒惰啦
所以就想试试看 哈哈
好滴,没问题,来问我吧
不过我不是很专业是真的啦
只是我的好朋友的男朋友是名厨师,
我在试菜前都会请教请教他
对了对了,刚刚我refer回去看~
有个步骤要特别交待~
就是在用盐腌制黄瓜的过程,
记得不要太久,不然你会发现盐巴已经把黄瓜“煮熟”掉,
到时候黄瓜就不脆咯
[
本帖最后由 wingseokhh 于 2009-2-19 10:13 AM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