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nev 于 2010-3-1 11:55 AM 发表 
em0003
有算盘子的recipe耶
谢谢哦~
我妈喜欢吃耶..可是我不会
这星期可以回家做做看咯
em0013 em0013
呵呵。。不客气,
希望你的妈妈会喜欢,
wing可能多几天又要再煮这道菜了,
因为邻居很喜欢
原帖由 chris13 于 2010-3-8 03:36 PM 发表 
哇。。我也是很喜欢吃算盘子。。多谢啦em0012
不客气,我也是因为喜欢吃所以才学煮这道菜肴的em0013
原帖由 SWEETY糖衣 于 2010-3-9 04:02 PM 发表 
第十二道:淡奶式咖哩鸡
这道菜是我的最爱耶em0003
但不会弄,
谢谢楼主教导
那淡奶精要倒一灌噢?em0010
这道非常简单、快捷,
所有材料都是现成的,
你煮过一次就会发现好简单的
没错的,淡奶晶要整罐倒完(我煮一只鸡的分量)
而且会比椰浆来得浓稠,
可以+一些的水,喜欢浓稠的朋友就可以选择不加水em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