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vincy 于 2008-11-17 09:53 PM 发表 怎么说第三层做起呢?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1-17 22:15 发表 不是说千层糕需要倒一层烤一层,倒一层烤一层吗? 倒第3层开始 你的蛋糕模型下就要多一片烤盘来隔热~ 还有 如果是要那种装饰蛋糕的Cream 比较好吃又不腻的话 (不过还是会肥死的 ) 你去买non-d ...
总评分: 人气 + 1 查看全部评分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1-17 09:29 PM 发表 技术上的小问题 现在可以开了 去看看吧~ Waffle粉可以去Supermarket买到的 比如:Jusco 那个小蛋糕哦~ 5个人也没有问题的^^
原帖由 WiNee 于 2008-11-17 11:05 PM 发表 如果不买non-dairy whipping cream 完完全全自己做呢??
原帖由 记忆的碎片 于 2008-11-17 11:45 PM 发表 ivy姐姐~ 我想问你啊~ 1.肉桂粉=桂皮 吗?那种香料用来煮咖力的。。 2.植物性奶油=白油=lemak sayur=manjerin ?
原帖由 Xiiaohui94 于 2008-11-18 10:21 AM 发表 猫咪姐姐,我昨天又做了小蛋糕哦。。。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1-18 11:04 发表 1.肉桂粉=桂皮? 应该吧~ 我只知道 1.肉桂粉=cinnamon=kayu manis 对~ 是煮咖喱常用的~ 2.植物性奶油=non dairy whipping cream 3.白油=lemak sayur=菜油 4.黄油=manjerin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认证卖家-版主以上使用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12:35 AM , Processed in 0.08958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