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1-15 21:56 发表 好多喔 差不多整杯水的份量了喔 你的麵粉到底用多少?
原帖由 vincy 于 2008-11-15 10:04 PM 发表 面粉140克 鸡蛋4粒 细砂糖220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1-15 22:38 发表 感覺上你的食譜是CHIFFON CAKE哦 也就是那種中間有洞的那種蛋糕 如果你用那種有洞的模型的話 相信我 你一定可以成工的
总评分: 人气 + 1 查看全部评分
原帖由 vincy 于 2008-11-16 06:41 AM 发表 Chiffon Cake的蛋白、蛋黄是分开来打的 不是吗? 我的是一起打的喔~ 我可以再去try看用Chiffon Cake的模型做
原帖由 picky331 于 2008-11-16 11:37 AM 发表 你会做巧克力吗? 我家没有烤箱 只有微波炉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认证卖家-版主以上使用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5 PM , Processed in 0.10588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