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1-10 11:19 PM 发表 他们的是没有放蜜糖的 不过 我会建议你烤发式的 比较香~
原帖由 aaska 于 2008-11-10 11:29 PM 发表 会难做吗?em0010 不要紧啦!小弟会用心学的。。em0012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1-10 11:33 PM 发表 去看回166楼吧~ 我已经留给你了 很简单的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1-10 04:45 PM 发表 就是在烘焙店卖的 放一茶匙一起搅拌就可以了 对了 楼上有个 *~ 各种各样食谱分享 ~* 欢迎光临哦~ 你可以去看看的^^
原帖由 Xiiaohui94 于 2008-11-11 11:17 AM 发表 那model no是什么啊??
原帖由 vincy 于 2008-11-12 11:29 AM 发表 親愛的貓咪 我來討教一樣東西 你會做【黃梨酥】嗎?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1-12 11:40 发表 才刚要出去就看到你的帖哦~ 会啊~ 可以分享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认证卖家-版主以上使用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11 PM , Processed in 0.08799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