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twinkle 发表于 2013-9-28 02:33 PM 
你不是去旅行吗?在那边表演是即兴的吗?哈哈
哈哈!我是去旅行的。
那時候在淡水的漁人碼頭。
走過情人橋後,就看到有吉他在地上,還有音響跟麥克風。
然後播著陳奕迅的歌曲,我有個男生朋友很喜歡陳奕迅的,就跑前去對嘴假假唱。
我另一個女生朋友也過去玩。我看到有個男生坐在麥克風的角落跟狗玩,我就猜應該是他的。
然後我就問他可不可以玩,他說可以。
我就過去抱起吉他了。
本來我是戴著手套的,因為太冷了。
為了彈吉他我脫掉手套,可惜手指很僵硬,彈到很卡。
後來那個男生走過來,叫我唱,他彈。
這個天天想你,就這樣出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