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zwong 发表于 2013-9-11 10:53 PM 
哎哟!5D MARK II哦!!!我玩镜头比较疯一点。。。。机身我只有5D~~650D前几个月刚入手~~
呵呵 ...
我暫時只有50 1.4, 希望明年可以把 16-35買進手啦!
其實也是很猶豫要不要買的,因為我男友是攝影師,他自己本身有50 1.4, 24-105, 16-35, 有時候週末他有婚禮拍,要兩個攝影師的話,我也會一起去拍的。可是這樣我們就要share鏡頭用,除了50 1.4之外。
但是我又不是很捨得買,因為我覺得自己是沒什麼用到廣角的。
反而想入手新吉他
現在在公司,不能看,回家後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