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X_jiao 发表于 2013-9-17 01:10 AM 这就是我这刚起步要面对的。而且手指短真的好难调位 ! 身边没有共同兴趣的朋友 一个人学 真乏味啊 学 ...
流星LX 发表于 2013-9-17 08:22 PM 嗯,女生學吉他是需要比較多的耐心。 每次想放棄的時候就想回自己為甚麼要學吉他,然後那股力量就會回來 ...
thetwinkle 发表于 2013-9-17 08:31 PM 听说手掌太小的话,可以选择比较小把的吉他,就能解决这方面的问题了,再不行,还有ukulele
jazzwong 发表于 2013-9-18 08:49 AM 学吉他这类的弦乐器....真的要靠着热忱一直持续下去的练习....才行啊~~
X_jiao 发表于 2013-9-18 06:39 PM 可我身边没有
流星LX 发表于 2013-9-18 07:17 PM 上載一個用 Ukulele 彈的歌曲, 又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9:30 PM , Processed in 0.09143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