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流星LX 发表于 2013-9-23 10:17 PM 我到現在還會這樣呢。 有時候幾天不碰,突然碰回彈3-4小時就會痛了。
thetwinkle 发表于 2013-9-24 12:17 AM 那你去淡水可以弹“流浪到淡水”,哈哈,你有没有去看一看lee guitar?李宗盛手工做的
jazzwong 发表于 2013-9-24 08:44 AM 虽然练琴是练越久越好。。。但是手指习惯就这样练的话。。。小心弄巧反拙~~
流星LX 发表于 2013-9-24 09:45 PM 我去淡水唱天天想你 哈哈哈! 沒有喔!
流星LX 发表于 2013-9-24 09:46 PM 最近都只是在糾正自己握琴的方式。 哈哈
thetwinkle 发表于 2013-9-24 09:47 PM 天天想你好听,可是好高,不好唱
jazzwong 发表于 2013-9-25 09:58 AM 哦?哪里出错了吗? 有时间的话也练习练习站着弹吧~~
流星LX 发表于 2013-9-26 08:21 PM 很大風
thetwinkle 发表于 2013-9-26 09:19 PM 蛮好听的哦,连狗狗都很赏脸,那里很像很冷哦
流星LX 发表于 2013-9-26 08:27 PM 就有時候握習慣了那個手勢,其實是不太正確的。 最近嘗試在糾正。哈哈 有啊,我有時會站著彈的:loveli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7:31 PM , Processed in 0.10271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