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阿风9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想学吉他和乌克丽丽的朋友进来!

[复制链接]
dreamss
2012-10-7 11:01 PM
回复 148# 阿风95


    对啊...我本身是accostic 吉他老师啦...但是想找一个人教我ukelele
Elaine5811
2012-10-8 01:30 AM
回复 186# 阿风95


    我前几天加你了~我的fb名叫乔玮~
阿风95
2012-10-8 01:55 AM
回复 192# Elaine5811


    我回你了喔~^^
阿风95
2012-10-8 01:57 AM
回复 191# dreamss


    哈哈 那其实你不需要特地来我这里了啊~你inbox 我fb我可以教你怎样自修 因为你已经有基础了
阿风95
2012-10-8 03:23 AM
回复 179# Iamjayden


    你是那里人呢?
dreamss
2012-10-8 08:50 AM
回复 194# 阿风95


    这里pm我可以吗?
seahhappy
2012-10-8 08:53 AM
回复 188# 阿风95

好的,我pm你~
Iamjayden
2012-10-8 09:18 AM
回复  Iamjayden


    你是那里人呢?
阿风95 发表于 8/10/2012 03:23 AM



Selangor ^^
我决定要学了,应该会自学先。
想买一个guitar先, 目前我看中Yamaha F-310。 新手适合用这架吗?
wuming020439
2012-10-8 09:52 AM
回复  wuming020439


    哈咯~有礼拜一天^^要周末的话要早些报名喔 因为人数有限 你想学那一种呢?你 ...
阿风95 发表于 2012-10-6 12:55 PM


平时都有做工. 靠近巴杀那一带
eling0425
2012-10-8 01:41 PM
回复 122# 阿风95


    怎样的?小小的吗?如果是普通的吉他大概要多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