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那就没办法咯。。。。。 ★蓝蓝★ 发表于 2011-4-27 01:22 AM
你敢不来? caydi 发表于 2011-4-27 03:56 AM
做么不敢? xD YiChin 发表于 2011-4-27 10:34 PM
有什么节目吗?还是只是吃喝聊天?怕没话题很奇怪。。。哈哈 i_can_talk 发表于 2011-4-27 11:31 PM
最重要敢开口。。。。不然静静坐着没人理你的 可以向你旁边的刚认识的自我介绍啊。。。聊兴趣啊什 ... 铁也领主 发表于 2011-4-28 01:00 AM
我是敢开口。。。问题是旁边做的人吧!哈哈~考虑看看 i_can_talk 发表于 2011-4-28 01:03 AM
记得带钳子去。。。。扳开他的口。。。。 铁也领主 发表于 2011-4-28 01:21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38 AM , Processed in 0.09602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