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蓝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JBTALKS 第一次巡回区域网民聚会-雪隆区 29/05/11 圆满结束啦!谢谢大家的参与哦!!

 关闭 [复制链接]
evonny612
2011-4-27 05:49 PM
回复 199# caydi


    照片那么大个~很容易找的~哈哈
caydi
2011-4-27 05:51 PM
回复  caydi


    照片那么大个~很容易找的~哈哈
evonny612 发表于 2011-4-27 05:49 PM



    是拉是拉。。。最厉害是你啦。。。哈哈哈哈
evonny612
2011-4-27 05:54 PM
回复 202# caydi


    哈哈哈。。当然~
caydi
2011-4-27 05:55 PM
回复  caydi


    哈哈哈。。当然~
evonny612 发表于 2011-4-27 05:54 PM



    看了你的照片。。。你的发型可真多啊。。。。看到都想笑XD
evonny612
2011-4-27 05:59 PM
回复 204# caydi


    fb的?
caydi
2011-4-27 06:00 PM
回复  caydi


     fb的?
evonny612 发表于 2011-4-27 05:59 PM



    哈哈哈。。。当然是fb的啦。。。。难道是你的自拍帖啊??
renee901213
2011-4-27 06:02 PM
没办怎么知道呢?
★蓝蓝★ 发表于 2011-4-27 05:21 PM

我办了谁会来?
况且我一个人有点难
没有人要跟我一起办
evonny612
2011-4-27 06:02 PM
回复 206# caydi


    我怎么知道你哦~~不过我觉得美就好了 ..hahaha..不聊了~等下 蓝蓝 出现,我会被扣分~
★蓝蓝★
2011-4-27 06:05 PM
我办了谁会来?
况且我一个人有点难
没有人要跟我一起办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1-4-27 06:02 PM



    会有的啦。。。哈哈哈。。。。
你一个顶10个呢。。。
★蓝蓝★
2011-4-27 06:06 PM
回复  caydi


    我怎么知道你哦~~不过我觉得美就好了 ..hahaha..不聊了~等下 蓝蓝 出现,我 ...
evonny612 发表于 2011-4-27 06:02 PM


我觉得不是我咯。。。是淡淡咯。。。哈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