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蓝蓝★ 恩,, 我也不希望.. 我忽然想起我有英文考试 T.T 还要考 speacking .. 还是要 ... u-nee 发表于 2011-4-27 07:49 PM
不行耶 好可惜 dious 发表于 2011-4-27 07:48 PM
發現鐵也!! 考慮參加了 xD 陆仁甲 发表于 2011-4-27 07:59 PM
话说我JB自己的已经开了调查贴了。。不是。。。 ★蓝蓝★ 发表于 2011-4-27 06:17 PM
是吗?那调查结果如何呢?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1-4-27 08:08 PM
没什么人回帖的感觉。。。。呵呵 ★蓝蓝★ 发表于 2011-4-27 08:09 PM
JB的人不热情啊 没几个喜欢聚会的吗?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1-4-27 08:10 PM
可能时间还很久吧。。。哈哈哈。。。。 8月勒。。。。 ★蓝蓝★ 发表于 2011-4-27 08:1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1积极踊跃奖
2011红星版主奖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38 AM , Processed in 0.11696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