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报名了~~ 我也想要参与~~ 可以确定到几点结束吗 ?? u-nee 发表于 2011-4-27 07:30 PM
回复 ★蓝蓝★ 不好意思~ 我'发鸡盲'~ 我有 pm 你了~ 确定要参与~~ 可以参与吗 ?? u-nee 发表于 2011-4-27 07:37 PM
回复 ★蓝蓝★ 我第一次参与拉~ 一般的年龄是 ?? 介于多少啊~~ u-nee 发表于 2011-4-27 07:39 PM
回复 ★蓝蓝★ 呵呵呵呵~ 范围内阿~ 到时候会通知吗 ?? 我只是怕我忘记了 >< p/s : 我 ... u-nee 发表于 2011-4-27 07:44 PM
哈哈哈哈,你不来参加聚会吗? ★蓝蓝★ 发表于 2011-4-27 01:3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1积极踊跃奖
2011红星版主奖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50 AM , Processed in 0.09803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