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可能吧 那么我去看看咯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1-4-27 08:44 PM
马桶餐厅? 凯圣 发表于 2011-4-27 09:44 PM
大概会到几点哦~~ ming@ming 发表于 2011-4-27 09:46 PM
不知道哦. 可能朋友忽然取消呢? YiChin 发表于 2011-4-27 10:32 PM
对啦。。。就是那里啦。。。你要一起来参与吗? ★蓝蓝★ 发表于 2011-4-28 02:55 AM
有什么节目吗?还是只是吃喝聊天?怕没话题很奇怪。。。哈哈 i_can_talk 发表于 2011-4-27 11:31 PM
交通自己吗?我住JB噢 凯圣 发表于 2011-4-28 02:59 AM
当然是自己咯。。哈哈因为我也是自己坐巴士上去的啊。。哈哈哈哈 顺便当做去KL旅行旅行。。。嘻 ... ★蓝蓝★ 发表于 2011-4-28 03:01 AM
5月29日吗?我想了再让你知道~ 几时截至日期? 凯圣 发表于 2011-4-28 03:07 AM
恩恩,截止日期28号。。。。。哈哈哈。。。 ★蓝蓝★ 发表于 2011-4-28 03:15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1积极踊跃奖
2011红星版主奖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32 AM , Processed in 0.08894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