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蓝蓝。。我要报名。。 lily0212 发表于 2011-4-28 12:19 PM
帖子怎么沉了啊? 快快弄回上去啊~ srong92 发表于 2011-4-28 11:12 AM
这个重责大任就交给你了咯。。。哈哈哈哈 ★蓝蓝★ 发表于 2011-4-28 02:45 PM
你不来我就诅咒你参加的那个校园靓女活动输惨惨!! caydi 发表于 2011-4-27 11:32 PM
哈哈哈那样的几率很少下。。哈哈哈 ★蓝蓝★ 发表于 2011-4-28 02:58 AM
比賽成績昨天還是前天就揭曉了. 我拿到第7名. 你慢慢詛咒我輸啦. YiChin 发表于 2011-4-28 08:10 PM
差水。。。第一名也拿不到。。。。来聚会来聚会!!不来杯葛!!哈哈哈 caydi 发表于 2011-4-28 08:1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1积极踊跃奖
2011红星版主奖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38 AM , Processed in 0.09289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