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miomio8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点心专区] 猫猫烘焙小天堂教学(开新的) 03/04/2012 彩绘蛋糕卷

[复制链接]
LovelyGift
2011-8-19 10:51 AM
饿了饿了... 我也要试试
miomio87
2011-8-22 11:14 AM
tiramisu,,,,,,,,,,,,,,,
popmemory
2011-8-25 11:40 AM
谢谢分享噢
miomio87
2011-8-25 11:49 AM
回复 23# popmemory


    不客气。。
niff
2011-8-27 03:47 PM
cheese cake我最爱
阿昏妹妹
2011-8-28 02:45 PM
你好 我想做免烘芒果流心芝司蛋糕
我想请问芒果蓉是把芒果肉弄烂吗?
yogurt是用原味的吗?
LZ是用什么牌子的cream cheese?因为我有买过一次cream cheese
可是我买到不能融化的
还有jelly power 是做果冻的那种吗? 要用小包的还是大包的呢?
VeroCuore
2011-8-31 02:07 PM
哇哇哇。。。请问lz你有去学过吗?
wiwangwang
2011-8-31 08:03 PM
本帖最后由 wiwangwang 于 2011-8-31 08:20 PM 编辑

楼主,我有些不是很明白哦..
百香果yougurt蛋糕
-不许倒扣,趁热脱模就可以了

蜜桃重乳酪蛋糕
-出炉后不要急着脱模,放凉后放入冰箱,明天才脱模

所以是不同的对不对,一个趁热脱模,一个放冰箱..
一个不许倒扣,另一呢?倒扣是反过来?

还有
免烘Oreo巧克力奶酪蛋糕
圆形空心模用锡纸包好

空心模是指中间有洞的容器?

谢谢
InsaneJoey
2011-9-25 01:55 PM
好可愛的蛋糕:DD
stupid1994
2011-9-26 07:47 PM
全部都是我最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